游戏相关同人图文视频感想小料 - 个人网站:白河夜船(sanctuaries.ca)

杂谈-26

回想一下福尔唐三兄弟模式,霹雳里月族那组虽立场有差但也算接近的:三兄弟都是同父异母,大哥苍月银血摄政王,忠心不二,一级好哥哥,为了争取二弟小弟脱身的时间和敌人同归于尽了;二哥火狐夜麟(黄泉),嘴上顶顶烦正统继承人小弟和天天惯小弟毛病的大哥,关键时刻却毫不傲骄,大哥让我保你那我拼了命也得保你;小弟弟幽溟小王子,不喜政治,天天想着把摄政王大哥扶正然后自己可以去找失踪的恋人,总是要被二哥恨铁不成钢但又放不下。

三个都是顶顶好的孩子,大哥没了之后二哥为了给他报仇和保护弟弟去仇人那里卧底,接触发现仇人并不是他们被教导的那样的坏,心里开始崇敬又被家仇撕扯,简直痛苦。午夜梦回,梦到自己的大哥走在前面,二哥就跟,说着“请让我跟随你,请让我永远走在你的身边”,真是糖一样的刀刀一样的糖。

惶惑啊,一直相信的东西是错的,一直信任的人没有了,责任尤在,面上不能显出一点点脆弱,只能梦里向亲人诉说自己的迷茫。

阿图瓦雷尔也是这样吧,想想我就心疼。

又及,3.15那里他说“我要相信奥尔什方的话”,联系伊修加德整体信仰崩褪的情况,感觉对于阿图瓦雷尔来说是救命的。《悲惨世界》的格朗泰尔和安灼拉,格朗泰尔的那句“我信仰你”,好像漂泊的人终于踏上坚实的土地。神从未存在过,那么去信人吧。老爷呀老爷,你怎么这么好。

评论(2)
热度(8)

© 与爱犬踏上旅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