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相关同人图文视频感想小料 - 个人网站:白河夜船(sanctuaries.ca)

(烛俱利/俱利烛/双性转)你的怀抱(完)

·双性转!百合!慎点!

·实力是打脸的唯一标准!

==================================================

澳洲站第二赛段收尾,与先前舆论看笑话的心理相反的是,俱利伽罗丝毫没有受到拥吻事件的影响,表现与积分仍旧独占鳌头。

媒体与网络上的争论也分治天下。一半仍坚持之前的看法,认为俱利伽罗是误入歧途的不良榜样;另一半,代表女权和平权的人士则对俱利伽罗的发言表示赞同,同时抨击部分媒体对于个人隐私过于深入的侵犯。青少年方面,支持的声音竟远远大过反对,原因自然是俱利伽罗“相当酷”“好厉害”“像个英雄”。

“到头来,还真是彻底丧失了大人的立场啊。”

光忠和长谷部碰杯,各自脸上都是骄傲又有点自嘲的笑容。

“处理得最好的,反倒是那个孩子。”

“因为对方也没想到广光完全不受任何影响。人又是种势力而浅薄的动物,弱者的千言万语,哪里撼动得了强者分毫呢。”长谷部举杯:“实力面前,舆论只有自取其辱的份。”

“我家俱利就是相当酷、很厉害、像个英雄。”

“是我家的。”长谷部假装愤怒地纠正她,“记者会,你也看了吧。”

“我哭得超没形象…”光忠的脸埋在自己的掌心,“幸好长谷部君没看到,不然要被笑一辈子。”

“你还不去见她吗?”

“她也没有要见我。”光忠复而执起酒杯,“放心,我们不是在闹别扭或怎样,我更不是要玩完就跑——别瞪我。该重聚的时候,自然会的,我们都知道那是什么时候。”

“既然你们心里都有数,我也不好再多说些什么。”长谷部也拿起酒杯,“她很好,我也会告诉她你也一样。”



十个月的巡回赛期很快到了最后,赛场定在大溪地。

启程前,俱利伽罗给光忠打了电话。

“我会拿到第一,希望你在那里。”



全部赛程结束,夺取桂冠的果然是那个十九岁的夏威夷女孩。

报纸杂志自然大肆报道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得主,连带从未冷却的拥吻话题也一并炒了起来。比偷拍占据更大篇幅的,是胸前挂着鲜花的冠军和同一个女人热吻的照片。

“白天在海的怀抱里,晚上在你的怀抱里,我答应过你,就让它这么简单。”

光忠大方地在不停歇的快门声中回吻俱利伽罗:“你答应的,确实做到了。”

“那么,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

“任何事,宝贝。”

应对媒体时镇定自若,搏击风浪时表现完美的年轻冠军脸上露出罕见的慌张与羞怯: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成熟女性白净的面庞上飞起红潮,她望向两边集体陷入惊呆的长谷部、团队成员和媒体,视线又转回到俱利伽罗身上。

女孩眼神一如既往地执着坚定。光忠知道就算她此时不答应,俱利伽罗也会追求到她答应为止——她就是这样一个对所爱之人、所爱之事有着极度专注的人。

更何况,光忠哪里有什么理由不答应呢?

“我愿意,俱利伽罗。我愿意。”

女人张开怀抱接纳扑过来的女孩,温柔吻去她因欣喜而流下的泪水。


Fin.


后日谈 


“但是是你嫁过来还是我嫁过去,这个还是需要讨论一下的。”

“当然是你嫁过来。”

“我很乐意改姓你的姓,但是……”

“怎么了?”

“但是长谷部君会乐意我也叫他‘叔叔’吗?”

“那我改你的姓也没有关系。”

“但是长谷部君会乐意他的宝贝侄女和他姓不一样的姓吗?”

两位女性齐齐望向长谷部,做叔叔的握拳抵上自己的脑门:

“还真是给我出了个难题……”


全文完


对剧情没什么影响但还是想了一想的设定:

关于俱利伽罗的双亲和叔叔:

爸爸和叔叔都是日本人,年龄差很大但感情非常好。爸爸在夏威夷旅游时和原住民妈妈相爱定居,经常把念书时的叔叔叫来玩(父母已亡故)。兄嫂都很疼叔叔,所以海难对叔叔打击非常大。从此怕水,会游泳却不下海游的类型,也不敢坐观光潜艇观光船游轮一类的东西。做freelance作息却相当规律,一直穿得很正式,每每都被认为是本土来开会的。看店时会在衬衫领带外面穿带有店面logo的鲜艳围裙。刀功和调酒技能不错。出于习惯与悼念,用爸爸给俱利伽罗起的日文名字称呼侄女,侄女也敬称叔叔而不是按当地习惯直呼名字。


关于光忠和叔叔:

以前下班路线上的酒吧街经常撞见,久而久之喝到了一起。知道光忠是个撩妹高手是比较熟之后的事,年龄差两三岁,属于同一世代。俱利伽罗是在比较偏后的时段才知道两人是旧识。之前没有刻意隐瞒,但也没有特别好的时机来挑明这样。


关于光忠:

青春期时遭遇过不好的事件,从此对男性极度厌恶,眼睛也留了伤。不过发现女性魅力能事半功倍后人脉和事业搞得很厉害。之前喜欢让人有保护欲的小鸟依人型,因此和偏好同类型的叔叔经常撞车。跑去追俱利伽罗之前不知道她是叔叔的侄女,叔叔也裝不认识光忠,只对侄女碎碎念这个人不好不要接近她,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和俱利伽罗在一起之后逐渐意识到自己其实也是渴望被人保护和拯救的,建立起信任后放心展露自己脆弱的一面,因此不但以前的撩妹技巧都废了,还总被直球反撩。


关于俱利伽罗:

因为小时候叔叔说“爸爸妈妈都在海里”而拎着块浮板决心打捞父母,从此走上了冲浪道路。刚往海里跑的一段时间叔叔回家不见人,总是要吓掉半条命。(即使专业级后叔叔也仍是半条命状态,赛前拼命分析天气状况,比组委会还操心)潜水帆板和水上摩托也都会,ukulele和草裙舞习自原住民母亲,不过这两样除了叔叔没人知道她会。看上去是野性派,其实很感性,比起约定俗成和社会规则更重视亲人爱人的类型,外界意义上的我行我素。刺青源自原住民母亲那边的习俗。埋胸狂魔,比赛间隙要在光忠那里充电。


关于结婚:

并没有马上就结(叔叔觉得侄女太小)。亲友间搞了个小小的订婚仪式,从此开始在各赛地光明正大放闪。获得三冠+满二十一岁后举行了正式仪式,此后倒行逆施,侄女催婚叔叔。


关于住所:

以前是光忠自己租公寓,俱利伽罗和叔叔住在兄嫂留下来的宅子里;订婚后本来光忠也到家里住,但因为两人总是在健全男人面前非常不健全,被叔叔赶跑了。后来叔叔觉得寂寞,要求侄女常回家看看,反被侄女的未婚妻用“不如找个女朋友或男朋友”噎回去,第一万次后悔侄女被拐。


关于纪念品店:

最初是叔叔坐店+远程工作,雇人来收银服务,忙的时候会亲自下手,周末时俱利伽罗来换班。侄女职业化之后全程雇人,休赛时作为转换心情叔侄和光忠会回来看店玩。


关于消费观:

叔叔以前上班时挣得多花得也多,现在没什么需要花钱的地方;侄女自己不怎么支出服饰器材一类,赞助商给什么用什么;光忠在收拾自己方面下很大功夫,穿与用的品味很高。俱利伽罗虽然自己不往这些上面花钱与时间,却喜欢陪光忠逛街试穿购物,觉得光忠怎么穿穿什么都好看,当然不穿更好看。


==================================================

写完了!写!百!合!真!他!妈!的!开!心!百合可以尽情地黏黏糊糊甜甜蜜蜜因为女人就是如此地sentimental!还有女光忠万岁万岁万万岁……

评论(17)
热度(41)

© 与爱犬踏上旅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