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相关同人图文视频感想小料 - 个人网站:白河夜船(sanctuaries.ca)

(烛俱利/俱利烛/双性转)你的怀抱(四)

·双性转!百合!慎点!

·套路,还是套路

==================================================

次日一早,结束例行训练的俱利伽罗发现光忠和长谷部面对面坐着,气氛紧张,赶忙走过去:“发生什么事了?”

长谷部抬头,目光里有一丝不忍:“先坐下吧。”说着拍拍自己身旁的位置。

俱利伽罗坐下,又问光忠:“光忠,怎么了?”

一向艳丽干练的女人露出疲态,手指点点茶几上的报纸。

女孩拿起去看,大版面刊登的,俨然就是昨天光忠搂着她接吻的偷拍。视角是光忠侧面,两人都拍得清清楚楚。

女孩把报纸合上,放回茶几:“那里是女更衣室,偷拍是违法的,我们可以请律师。”

长谷部和光忠都没说话。

“叔叔?我们给律师打电话。”

“……对不起。”

光忠双手按在报纸上,对长谷部俯下身:“真的,十分抱歉。”

“光忠……?为什么你要道歉,错的是偷拍的人。”

光忠只是重复着:“十分抱歉。”

长谷部看着面前首次放低姿态的女人,长长地叹了口气,正要起身时却被俱利伽罗死死按住。

“是我一厢情愿的,和她无关。别……别打她。”

情况紧急,长谷部却仍旧被逗乐了:“我像是会打女人的人吗?烛台切,把头抬起来,当务之急是做危机公关,其他的之后再说。”

“为什么要危机公关?”俱利伽罗仍旧不甚理解状况,“律师呢?”

“律师是要请的,但公众形象这个事情,律师救不回来。”

“可……”

“长谷部君,让我和她单独呆一会可以吗。”

光忠的语气里充满疲惫。长谷部看她一眼,走出去关好房门。



“叔叔知道了……”

俱利伽罗坐到光忠身边,握住她的手。光忠抖了一下,强拉嘴角笑笑:“他早就知道了。”

未待俱利伽罗发问,光忠继续说下去:“他早就知道,也早就预备着出事了会怎么办。听着,还好我的脸也拍得清楚,接下来只要你出面澄清说是我单方面的行为,一切就都有挽回的余地……”

“挽回?挽回什么?”

“你的形象和定位啊。”光忠有些急:“你是青少年中最为热门的话题,家长们不会乐见这样的人和年长的、同性的人有过于亲密的行为。但相对地,出于保护心,他们对一切伤害孩子的行为都是零容忍,受害者的角色能最大面积地拉拢他们制造舆论力量……”

“那你呢?”

俱利伽罗止住光忠的滔滔不绝,“你的位置在哪里。挽救我的形象和定位,是要靠牺牲你,对吗。”

“……是。”

光忠的肩膀塌下来,“这是我的失职,自然要我来承担起责任。”

“你要离开我。因为一件我们都没做错的事,而不得不离开我。”

光忠惊异于女孩突如其来的沉静:“……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这不公平。”俱利伽罗攥紧光忠的手,眉毛拧到一起:“这不公平。”

“嗯,不公平。”

光忠抚上女孩的脸,眼神充满怜惜:“但这就是社会的法则,胜负总是与利益挂钩。胜得越多,失去的就越多。隐私、爱好、家人、恋人,都会被毫不留情地曝光于天下,即使因此受了伤也会被人笑着指点:谁叫她是名人呢。”

“我唯独不想你受这样的伤害,可还是让这样的事发生了。”光忠把女孩搂进怀里:“我爱你,宝贝。让我来保护你,这也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



“那谁来保护她呢,叔叔?”

俱利伽罗和长谷部在酒店套房的阳台相对而坐。年轻姑娘的质问让长谷部不知如何回答。

“大人……大人保护孩子,这是应该的事……”

他唯一能想到的、能让俱利伽罗好受一些的解释也只有这句,然而事与愿违,女孩明显不认同这样敷衍的话语。

“那么相爱的人守护彼此,不是也是应该的吗?”俱利伽罗的手指绞在一起,“她为了保护我而保持距离,打破安全界限的是我,承担责任的,也应该是我。这里……这里不应该有’大人’’孩子’’年长者负全责’之类的说辞。难道只是因为我的知名度高,就可以为了维护这些而牺牲掉她?”

“你已经不仅仅代表你自己了……”

长谷部心里也不好受。光忠与他,虽说总是要上演互踩痛脚的戏码,却是货真价实、超越性别的挚友。如果可能的话,他也愿意同时保全家人与友人,但现实又哪里会那么简单。

“我们有庞大的团队要支撑,他们有他们各自的家庭要养活。赞助商因为这样的事情撤资的话,受伤害的又岂止一个两个人……广光——”长谷部叫起俱利伽罗的爱称,“我知道无论怎样的流言蜚语都不会影响你对冲浪的热情与专注,但现在的你已经不只是一名选手,而是一个商标、一个公司。你要为所有仰仗你的人负责。负责就是指,明明没有做错任何事,也要低头认错;明明仍旧天真,却要学会狡猾;明明不想牺牲任何人,也要为了最大的利益和最小的损失,牺牲掉自己最爱的那个人。”

TBD

评论(2)
热度(22)

© 与爱犬踏上旅途 | Powered by LOFTER